no name

乃木坂sdd
无名人士

关于猴鸟

发这个也没别的意思,就又又想说点啥。多字警告

平时看档和刷博的时候,总会记一些猴鸟的话,就有点想分享?(有的出自字幕组,有的自己翻译)欢迎大家来猴鸟群一起玩:644230838


①🐵夸夸夸夸夸夸夸夸夸夸🐤

我开始自拍的时候,飞鸟明明在很远的地方,还特地跑到我这边来挤进镜头里,真可爱呢。

非常喜欢表纸上超可爱的的飛鳥。真的可爱。

飛鳥虽然很瘦、脸又小、但是意外的是个吃货。

明明小我两岁,却感觉很可靠,再一次认识到了她是一个今后能够引领乃木坂46前进的存在。

是该说飛鳥她没有偶像的感觉呢还是怎么说呢,反正她并不做作,能和纯自然的她在一起,我非常地轻松。

你是那种用背影说话的人啊。因为那种只说不做的前辈我不喜欢。

齋藤大人真是沉稳啊。

她有很多地方像是对待工作十分认真啊 一直都很努力啊 都让我觉得很佩服。她对自己真的很严格。内心很成熟,不过有很多地方像小孩子一样。当我难过的时候,她都会来跟我搭话。每次都说我是个怪人,其实咱们都彼此彼此嘛,我最喜欢你这样了。饰演旭酱的你,明明比任何人都要辛苦,却每天毫无抱怨默默努力,看到你这样,我也在心底默默鼓起了劲。

飞鸟她平时就比较冷静,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十分精炼,这种感觉在演戏中也有表露出来。

飞鸟的内心很温柔、善解人意。虽然偶尔也会调皮,情绪变得奇怪起来,但这种地方我也喜欢——!

坐飞机回国的时候,旁边坐着飞鸟,我在心情愉悦地吃着机餐。里面有荞麦面,因为自己很喜欢荞麦面,所以超开心,正气势汹汹地打算开吃,结果在临吃前洒掉了。我就不知所措,这是我心中最主要的一品,飞鸟就在旁边爆笑,说“你搞什么呢”。然后在我失落着的时候她就问我“我不吃这个,你要吃吗?”把荞麦面给我了。

飞鸟会温柔地应对我不足的地方。就觉得自己很喜欢她这点。


②🐵有话说

你早(。・ω・。)!飞鸟前辈~ 

飞鸟前辈~你在做什么? 

早上好〜♪今天和飞鸟前辈一起工作!好开心呢〜 

你早(。・ω・。)今天会出演R的法则直播记得看喔ー♪很紧张不过飞鸟也在,要加油啊❤

飞鸟生日那天,开始不加さん直呼名字啦(。・ω・。)好开心呢〜好想更亲密些!

跟飞鸟组合唱了《热带鱼》。彩排的时候还跟飞鸟一起笑嘻嘻的,一到舞台上就变成了认真脸。

今天早上开始进行了拍摄哦〜和asuka一起。很悠闲,一直是欢声笑语的状态。

旅馆拍摄的时候、我们两个凭着迷一般的情绪、扮起了海外的名流小姐,真开心啊。

这次是和飛鳥一起站在center 的兩侧对称位、途中两个人情绪高漲像疯了似的、一边打闹、一边比照练习舞步

阿羞19岁了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会相互开玩笑、还喜欢拉手,生日快乐

今天在摄影中和飞鸟一直手牵着手,自然而然的和她互相牵起了手...感觉真好呢( ˙ ³ ˙ )ノ...

笑点很一致。这一点很棒 

给飞鸟看了狗狗的视频时候她看得可开心了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谢幕的时候真琴桑把我和飞鸟留在了舞台上。而且我们进行了海外式的握手。笑

有时会做两个人一起考虑的海外风的打招呼方式、还想在做一次呢(。・ω・。)ノ 

早上好~~鸟桑貌似把脑袋停在了我身上了。笑

呀吼(*・ω・)ノ今天和齋藤飛鳥大人一起拍摄了~中饭超好吃!

飞鸟一边说着「快朝这儿看~」,一边用拿着的香蕉,和放在那儿的不知道是谁的眼镜做出了迷之pose。被问了「这样算是可以了嘛?」,但正确答案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也完全不知道啊!

今天在等待music station上场的时候,我强行摁了一通她手上的穴位。 

因为想看看鹌鹑蛋的断面,就让飛鳥吃了。 

和asuka分享了腌菜哦

我跟飞鸟在一起的时间很多,平常也有观察她的行动,感觉她相当不淡定,稍微有点乱了手脚。有点感觉到在迷茫,眼珠子动来动去的。要是选错了很抱歉,我觉得就是飞鸟。

飞鸟特地给我发了邮件问我“还好么?”,喜欢上她了。 

虽然这一周我都感冒了、不过期间还是发生了一件很暖心的事。成员里有个叫斋藤飞鸟的人、最近就是对称位来的。我俩都是“那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”的人、这次在舞台剧里演的是竞争对手、有一段争吵的场景、里面是要抽对方耳光的、我有次就和经纪人说到这件事、『我很喜欢飞鸟、所以很不想做这样的事』、然后经纪人就告诉我说『飞鸟说过她虽然不怎么喜欢人、但是却喜欢未央奈你哦』、听见后我就高兴得哭了出来、自己喜欢的人能喜欢自己真是太好了、既然她把我看的这么重、那么我也要好好地对她。

从飞鸟那里收到的雪糕♪

人性方面,对于工作方面的想法,认真程度,还有笑点等等,从很多角度来看,我突然觉得我好喜欢飞鸟呢  

拍摄结束后,和(飞鸟)手牵着手回家。结果被经纪人发现了 

酱。我喜欢这张。标题为「为食猫飛鳥」。飛鳥虽然很瘦、脸又小、但是意外的是个吃货。这是一只在喝西瓜汁的飛鳥。虽然这张照片其实新内拍的、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。在这张照片过后的飛鳥简直嗨到不要不要的、把西瓜顶在头上玩、然后就弄洒了。这个西瓜汁是真好喝。在发生那件事之前的飛鳥是真漂亮。


飛鳥和我都是绝对不会急躁的人…… 

讨厌急急忙忙的状态,看到红绿灯马上要红时也不会跑起来赶过去。 

比起跑过去,更愿意等待下一个绿灯。 

 

我们俩的声音并不是那种很年轻吵闹的感觉,但也不是那种很成熟的感觉。

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,并不是吵吵闹闹的兴奋着,而是偶尔偷偷摸摸的说两句话,静悄悄的笑笑,然后再回去工作的感觉....。能够在一起真的非常开心。

拍摄中有很多共镜的场景,不过我们很少会在现场探讨关于演戏的问题。但是在拍摄结束一段时间后,飞鸟对我说了“正因为是猴莉P,所以才能演出那样的效果吧。”飞鸟平时很少会直接说这样的话,所以听了之后很开心。


被旁边的飞鸟

不要涂了口红之后刷牙啊

不要将东西放在那就不管了这样说教了

对我搞错的或者是装傻的发言也切实的进行吐槽了很值得高兴呢(^_^)


正想带两个便当回家的时候被真夏桑和飛鳥发现了(。>﹏<)不甘心(。>﹏<)笑 

饭:你要看飞鸟酱的7rule吗? 

🐵:嘛、碰巧在电视机面前嘛。碰巧而已啦。😌😑

饭:在博客里会把飞鸟叫成“飞鸟糖”,现实里会这么称呼她吗?

🐵:你猜?🤷🏻‍♀️😗✌🏻

饭:飞鸟在手机博上发了张和猴莉酱的合照!
🐵:当年暗恋之人的名字~ 

父亲节好像快到了,在我以前画的画里掺杂了一张我爸的画,到底是哪张呢?提示:飞鸟觉得那张好,表示很喜欢

虽然是前辈,但是并没有对身份过多在意所以关系很好,最近经常在一起,考虑的事和笑点都一样,只要对上眼睛就能了解对方想说什么……。如果要打比分的话,就是老夫老妻那样的关系(笑)。 

飞鸟叫我未央酱了、所以我也叫她啊羞酱~

久违地和飞鸟对位,有种迷之安心感。我擅自认为即便不说“必须要一起努力了”这样的话,自己和飞鸟眺望的方向和抱有的情感也是契合想通的。


③🐤有话说

虽然在Mail上也发送过、前不久和未央奈2人、分着吃了切好的西瓜ー❤❤


前不久的R法收录时、和未央奈在一起!

对了握手会的前一天左右未央奈对我说了平辈话(没说敬语)、

在前辈中没有说敬语的飛鳥桑是第二个!

她这么说了 (((o(*゚▽゚*)o)))

诶~~~开心呐 ~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我在吃鸡翅后和我一起吃起来还笑了的未央奈

真的是~未央奈!笑

发生了那种事之后把我的也给吃啦这家伙—! (「・ω・)「笑 


最近,就是这几天,在摄影的时候。啊现在觉得那个表情很可爱的事情是,我们那时候是在一个比较接近自然的地方拍摄的,就有很多虫子。很多,而且还有那种意料之外的大虫子。然后大家就都比较害怕,但其中特别是堀未央奈酱,做出了超级大的反应,各种东奔西窜。她一直都是表情很丰富的人,所以那个时候她害怕的表情是我觉得最近而言最棒的表情了。

把我的搭档(麦克风)给了horiP 。 

最近在现场和未央奈在一起的时间挺多的。

未央奈和我笑点相同,所以很合得来。 而且我们两个都很超级my pace,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感到着急这点也是一样的(笑)

今天喝了很多咖啡,觉得喝的有点多的时候猴莉p给了我一杯热绿茶。谢啦 


清迈清迈

开心的清迈

美好的清迈 


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很奇怪的发言。但是,嗯......现在想不起来具体的例子,不过就是在评论中稍稍加入她自己的吐槽之类的,后来回想起来的时候,“说起来总感觉有点违和感啊”这样的。

开始觉得是个很奇怪的人,接触了解后发现是个很纯朴的人 心里所想的也很容易在脸上表露出来 , 虽然有着和别人不同的感性但是并不会因此感到讨厌 。这样不同的类型的人我觉得也挺好的。

我平时比较喜欢独处,而像是在我想欢闹的时候,或是想安静待着的时候,猴莉P都很自然地顺着我的情绪,我觉得很开心。能够一起旅行真的非常高兴。 


明后两天,猴莉P得休息了呢。无论如何明后天都是巡演最终场了 能尽量凑齐人就很开心了。 

所以、非常可惜呢。好寂寞。但是从名古屋开始状态就不是很好了,现在只希望能快点治好。 

猴莉P—加油—


把帽子的作用给扼杀了 。

每天都满满的年末感。得到了猴莉P正在吃的新腌的泡菜。 


④日常的有趣对话

三周年mc

🐵:吃饭的时候都特别的紧张…

驹:和成员们一起的时候?

🐵:非常小心谨慎,感觉跟老奶奶一样。筷子都在抖,紧张到那样的程度。

🐵:但是现在的话,给飞鸟桑,开玩笑的往嘴里放九个葡萄之类的

驹:这是飞鸟做的吗?

🐵:是我。

驹:未央奈喂飞鸟么?

🐵:是的!

🐤:而且就是刚才!

🐤:刚才放在那的葡萄有很多,突然就拍我肩膀。我还想是啥,转过去看,她已经拿好了葡萄。

🐤:然后就啪的,很快的速度往我嘴里放。

驹:飞鸟嘴好小的,放得下吗?

驹:放太多的话飞鸟会坏掉哦。

三周年画画中

🐤:哈哈哈感觉好讨厌

🐵:为什么会觉得讨厌呢

🐤:被大人这么盯着我有点害羞

🐵:这里应该画嘴吗?就这样啦

🐤:好恶心啊(爆笑)

🐵:欸,因为今年是羊年

🐤:你是想象着羊的吗

🐵:是的

🐤:看起来相当糟糕啊

🐵:还有尾巴~

🐤:好恶心啊,你仔细看看,好好地看着它的眼睛

🐵:谜一样的涂鸦~~~~

🐤:好像谜一样

🐵:够谜吧

🐤:哈哈哈哈哈哈

🐵:你在画羊吗

🐤:不是啦,虽然圆滚滚的但不是羊

🐵:这里不是胡子吗

🐤:啊,是这样啊。康康有长胡子吗??

🐵:(笑)(给康康画了个双下巴)

🐤:啊!(鼓掌👏)

🐵:看起来像杏仁,这里像是杏仁

🐵:两人创造出来的杰作

路过成员:啊!!好谜啊!!


 46TV中继直播

🐵:现在俺和透露提亚(猴猴的玩偶猴)来到了现场,那么现在就为大家实况转播

🐵:嘿嘿嘿,上午好啊

🐤:上午好~

🐵:吃的啥?

🐤:冰淇淋哦

🐵:哦是吗?是哪种冰淇淋?

🐤:…*#&*¥啊不对,纯情香浓巧克力

🐵:欸味道咋样?

🐤:好吃,就是有点硬。

🐵:那你们就开吃。

🐤:你这是猴猩人?(笑)

🐵:嘘,别闹。猴猩人设定而已。味道怎么样?

🐤:(摸摸摸)他路透呀?叫什么来着?

🐵:该叫什么来着,透露提亚

🐤:透露提亚

🐵:味道到底咋样?

🐤:哎很好吃啊 


AKB48SHOW

🐤:看到她们很积极地跟老师讲话,像这样一起制作的关系,我觉得很不错

🐵:像是语言的投接球呢

🐤:你这句话是不需要的,不好意思。


 フジテレビめざましテレビ 早间新闻 那个教室pv初披露

🐤:两个人都不合群什么的

🐵:?

🐤:不对吗?只有我不合群了吗?(挠头)然后被卷入了

🐵:但是就好像是两个人互相吸引了一样


ソニトピ!(猴学乖了)

—是一个怎样的pv?

🐵:那个……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氛围,那个…飞鸟是一个在班里不合群的女孩子

🐤:嗯嗯嗯(憋笑)

🐵:我虽然是在班里算是合群的,但我们两个都比较在意对方,渐渐的相互吸引的一个pv。


 17单纪念吃播(建议看视频,话太多了)

🐵:用了比较难的成语呢

🐤:请不要再这样了,总是这样,你的这个癖好 

🐵🐤:欸~想得一样欸~一直都是以心传心🎵


BOMB! 2016年12月

—你们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?

🐤:我就是叫未央奈或HoriP(笑)

🐵:你叫过HoriP吗?(笑)

🐤:有时候会的哦

🐵:但我挺喜欢HoriP这个称呼的

🐤:对吧!?(笑)

🐵:我是今年趁飛鳥生日的时候问了下能不能称呼飛鳥,得到了许可后就一直这么叫了呢

🐵:是的呢,两人之间的陌生感消失了

🐤:两人都不是主动地类型所以花了挺长时间的

—这样的两位,有过一起出去玩的一天吗?

🐵:有一起去吃饭,收录结束后和若月桑在涉谷的咖啡店里,然后我记得是若月桑请客的对吧

🐤:啊,那是忘记带钱包的那天!

🐵:对对而且还是两人都忘了带

🐤:我记得我记得,进店的时候未央奈说忘了带钱包我还吐槽是不是故意的呢

🐵:不是故意的哦而是真的忘了带。

🐤:然后结账的时候我也是“阿勒”一声。最后是若月帮我们付了

🐵:太大方了

🐤:下次我们两人再单独去吧。我觉得到时候能聊些和当初不同的话题

🐵:在那种安静的不喧嚣的店里一边吃一边聊最好了

🐤:话说回来我有想对未央奈说的话,但是一直无法说出来

🐵:唉?是什么啊?好在意

🐤:不行 不行(笑)不过今年会说出来的,边吃肉边说!


 nogibingo making①

🐤:你咋了?未央奈

🐵:经过刚刚那三秒要哭了(TAT)

🐤:怎么了?(笑)

🐵:讲得好准确

🐤:被说了什么?

🐵:虽然想更多的装扮自己出现在大家面前,却轻易做不到很不甘心

🐤:欸,不要哭

🐵:很准确啊~

🐤:不要哭,没关系的~(摸头+顺背)


 nogiroom(发泄怒火那期)

🐵:飞鸟也做了吧(空气麦)

🐤:呃,那个矮脚桌(接麦)那个是真的给力,真的很爽,不用费劲就可以做出来

🐵:我砍了十个人

阿南:那个感觉就跟真的砍了一样

🐤:不觉得很有趣么?

🐵:不过那啥,嗯?你说很有趣?(打一下)

🐵:吃到自己都觉得难受了大概就是我的解压方法吧

bba:年轻的时候吃完就睡的话会很有罪恶感,一想到第二天的胃就觉得这事儿不能干

🐵:啊我懂!

misa:你怎么会懂啊,你才21岁哦!

🐵:虽然我才21岁,但最近晕车晕的厉害……

🐤:完全不是一个话题嘛

(misa展示下睡衣)

🐵:像个大叔一样(指身旁的阿鸟)

🐤:大晚上的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这么嗨,怎么办

misa:快看啊年轻人们,姐姐都这么努力了

🐵🐤:抱歉抱歉

(海外话题)

🐵:加桑了多好啊,我去海外了就一定是“猴莉~!”

🐤:猴莉!(异口同声)

🐵:说起来比较顺口吧

🐤:喜欢猴莉X3(碎碎念)


 月刊エンタメ 12月号

🐵:是的呢。虽然我有时候会想「想和谁说说话呢」,但是基本上我还是独来独往的类型。

🐤:我也喜欢一个人单独思考。

🐤:还有,我和未央奈的笑点很相似呢。

🐵:我也觉得确实很相似(笑)。

🐤:很无聊的小事我们两个人也会笑出声(笑)。

🐵:大概是看到的重点一样吧?—说道两个人的话,在「乃木坂工事中」的关岛外景时,我还留有两个人一起坐了反向蹦极的印象。堀桑要更害怕一点呢。

🐵:不是的,其实飛鳥桑相当害怕的。

🐤:对。升上去之后我就处于惶恐状态了但是未央奈她,怎么说呢……表情,像是觉悟了什么(笑)。

🐵:突然就变坚强了,「没事的」「没事的」这样鼓励了飛鳥(笑)。


 乃木坂工事中

飞鸟选的笨蛋是——

🐤:猴莉

🐵:在(??!)

🐤:刚刚也说了,这货不是很不可思议吗,大家就是被这种氛围误导了

🐵:(点头)

🐤:完全被玩弄在手掌之中。

🐤:虽然说确实有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,是看上去特别的聪明,就是装聪明的。她就老说那种很难的词语和成语,虽然用是用,基本全都用错了。

🐤:就是偶尔用错词了,也没人给她改正,自己也没意识到,觉着“哈,就算了吧。”

🐵:啊~好像可能是这样的 


泰国游拍完合照

🐵:啊这脸也太小了吧?

🐤:才不小,错觉。

🐵:什么情况??

🐤:因为头发比较多 

🐵:(感觉有被内涵到)


新加坡live 小视频

🐵:飞鸟在哪啊?(装)

🐤:(飘过)

🐵:啊!找到飞鸟了!

🐵:你是飞鸟?

🐤:no

🐵:no asuka?(撅嘴)

🐤:movie star(指自己)

🐵🐤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
特典CM的工作

🐵:吾的友人斋藤飞鸟来了

🐤:我在拉高裤子。

🐵:呐~别~ 


best hit歌谣祭 Trendy Angel后台直播

🐵:会游泳吗?

🐤:我不会 

🐵:我也不会 

🐵:课是上了,就是不会标准泳姿 

🐤:被后辈笑话了哟 

🐵:我只会仰泳 

🐤:厉害了,反而厉害了 

—飞鸟不会游泳是不是运动细胞不太发达 

🐤:不不不 

🐵:是挺差的 

🐤:??? 

—很差吗 

🐤:不不不,不算差,就普通 

🐵:她的投球手法极具冲击力哦 


9ジラジ 广播

🐵:你想体验什么样的回家路?

🐤:诶,回家路? 

🐵:感觉你不会和人结伴回家。 

🐤:嗯嗯。直接回家了就。

🐵:直接回家?那如果这时候有像我这样的人邀请你一起走的话怎么办?

🐵:强迫你一起,“飞鸟,走咯!” 

🐤:强迫?如果这么邀请的话我也会一起走的。 不过现在的人,像高中生她们都在回家路上干什么呢? 

🐵:吃芝士热狗棒什么的吧。 

🐤:芝士热狗棒?就是逛吃是吧。 

🐤:啊,逛吃这个不错。算是定番吧,穿着制服。 回家路上吃可丽饼。 

🐵:是呢。真好。以前很想尝试这类事啊~ 

🐤:但并没有尝试呢。

🐵:没有呢。

🐵:但梦里有做过几次这种事。

🐤:真的吗?开心吗?

🐵:开心吧。但感觉会发胖,天天吃的话。

🐤:正常人不会天天逛吃吧!

🐵:真的假的,以前还打算天天这样呢!

🐤:太贪了。

🐵:真的吗。

🐤:还是偶尔比较好。

🐵:这样啊,偶尔 。

🐤:特别一些。

🐵:来世一起体验吧。

🐤:来世?诶,下辈子吗?(笑)

🐵:现在已经不可能了,嗯?怎么了你为什么要笑?

🐤:没想到你突然会计划如此宏大的事情~

🐵:因为今世做不到了啊。

🐤:对哦对的~那来世就劳烦你邀请我了。

🐵:知道了,知道了哦。

🐤:可以吗?穿制服一起回家。

🐵:就是平行世界吧(笑) 懂的人会懂 。

🐤:不知道观众能不能懂平行世界。

🐵:那请你总结一下。

🐤:不好意思,幻想talk不知不觉就聊嗨了。 


残美making①

🐵:这条瘦瘦的手臂是谁的呢?

🐤:等等,能帮我弄点音效吗,我得先系好蝴蝶结。

🐵:没事,我帮你把镜头固定到头皮上了。

🐵:为啥今天天这么晴呢?(空气麦)

🐤:thinking time~

🐵:no,请你回答(手被打掉)

🐵:是飞鸟哦~

🐤:大家好。

🐵:真的是个好天气,还有,斋藤飞鸟桑的情绪变得有点低落。不喜欢户外吗?

🐤:(点头)户外倒是没什么,就是太晒了。

🐵:不好意思,我是能招来晴天的女人。我的出现99%概率会导致晴天。所以希望你能鼓足干劲好好加油。

🐤:您能先回去一下吗?

残美making②

🐤:这个表情最近经常做。

🐤:把嘴唇摆到上面,是下巴变长了吗?

🐵:下巴变长了是什么,好讨厌啊。

残美making③

🐵:想要那须猴园,我就要那须猴园

🐤:动物园?

🐵:不是,是那须猴园!

🐤:啊哈哈哈哈哈

🐵:求求你了,好想去

🐤:作为备选吧。

🐤:看猴子就算了,不能吃吗?

yoda:猴子饭。

🐵:是什么样子?

🐤:猴子是可以吃的吧

🐵:别这样别这样(捂脸)

🐤:欸吃不了吧

🐵:不想考虑吃的问题,明明说的是想要去看猴子,不要说“吃”的话题。为啥唯独到我的时候会提到“吃猴子”?害我的表情都变得奇怪了。

🐤:啊哈哈哈哈哈抱歉

残美幕后小视频①

🐤:她在哭欸(在后面抱着)

🐵:说从哭喊那一幕开始欸(破涕为笑)

🐤:啊哈哈哈

🐵:就是有点难过

🐤:绚音酱,这人哭了欸 (爆笑)

残美幕后小视频②

🐵🐤:快一点快一点

🐵:你快点吃啊

🐵:怎么样,好吃吗?

🐤:好吃,好吃

🐵:总算吃到了

🐤:这个真厉害,这个很好吃哦

🐵:真的吗

🐤:你要吃吗?很好吃

🐵:那我吃啦

🐵:很好吃!(抖啊抖)

🐤:好吃吧。(抖啊抖)

🐵🐤:(警觉) (大概是太吵了)

🐵:嘘🤫

🐵🐤:(沉默)

残美评论

真夏:在拍这边剧情的时候,发型基本是乱七八糟的状态

🐤:就是啊

🐵:就是啊

🐵🐤:哈哈哈哈哈(对视爆笑)


和乃木坂一起看mv

🐤:我们乃木坂46最新单曲singout!的mv公开了~

🐵:就在刚刚呢。

🐤:这就不一定是刚刚了,要看观众们观看的时间,不一定的。

🐵:对不起。

🐵:这个大家一起,感觉猴子也能一起来。(指👏)

🐤:不要因为喜欢猴子就马上提猴子啊。

🐤:能别站在猴子的角度思考吗

🐵:不好意思想到了猴子。 


第三回画伯大战

🐤:太奇怪了。你这个解说员不正常啊。

🐵:什么嘛!

🐤:好可爱!(指狮子)

🐵:有内味了吧。

🐤:好厉害(爆笑)  


乃木坂46の「の」猜物瞎扯淡环节

(科普:给出一个词,一个人瞎扯淡解释词的意思给另外一个人听,最终公布单词正确意思)

🐤:クビワペッカリー那个~虽然是前面有个‘kubiwa’,但并不是项链的意思。在泰国那边很有名。

🐤:带上去就,那个~就会容易长头发

🐵:啊,嘿~

🐤:喜欢吧?未央奈

🐵:喜欢~

🐤:未央奈最近…有点,嘛,还是有理由的

🐵:嘛,是呢

🐤:在叫关岛的地方……呐,被小晒了一下。然后现在被少发烦恼着。

🐵:是,唔——

🐤:啊哈哈哈哈

🐵:为什么要讲啊~吶(撒娇)

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🐵:为什么要在这种公共场合讲呢?明明是偷偷的在做这些做那些,去按摩什么的!

🐤:是吧?看你在烦恼这些事情,所以就想告诉你

🐵:是…

🐤:真的很快就长出来的,头发

🐵:真的?

🐤:真的会长成很茂盛

🐵:真的?依靠クビワペッカリー?

🐤:对

(正确意思公布后)

🐵:这个单词,嘛,虽然两人讲了很多,但正确的意思是,在南北美洲生存的一种长相类似于野猪的动物。貌似通过从背后散发出的气味与同伴进行交流。

🐤:啊~嘛,也有这种事情呢。但在泰国是……

🐵:等下,还不死心?

🐤:啊~很厉害的哦

🐵:还有照片哦

🐤:这就很クビワペッカリー了

🐵:哈哈哈哈哈死心了

🐤:唔哼哼这个就,想不到了。吶。真可惜。

🐵:可惜吗?讲了我头发的事情,有点~

🐤: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

🐵:内心受到了伤害

🐤: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

🐤:未央奈腿又长又细

🐵:完全没有。

🐤:很可爱啊

🐵:真是的!

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🐵:不理你了! 


シューイチ

—接下来是一期生斋藤飞鸟的挑战

🐤:啊~~再抽一次行吗?

—抽出什么了?对着镜头来一发爱的告白。

🐵:你可是偶像啊!飞鸟!这还有很多后辈,好好做榜样! 


艺人评级

🐵:我们的斋藤飞鸟打过鼓,对于声音的质感特别敏感

🐤:是的我觉得问题不大

两人的答案是——

🐵🐤:B,啊一样呢。

🐵:飞鸟选的肯定没错。

🐤:别这样~~ 


 ⑤来点道听途说文字糖

16th全国握手会in京都飛鳥和未央奈在唱完「あの教室」后、未央奈跑了过去想要抱住飛鳥、但是飛鳥高呼”不要!“然后跑掉了、接着未央奈摆手说”过来“、飛鳥就跑过去抱住了未央奈 

1期生的飛鳥酱和2期生的未央奈酱。不过,就年龄而言未央奈是年长的那一方。我觉得大概是性格正好相反吧,有着只有她们2人才懂的强烈感情联系,感受到了这2人关系非常好。 

猴和新内在试坐吊床、晚来一步的阿羞(很凶地)请求新内说「换我!!」

泣い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か?中堀&飛鳥面对面待机的时候:对视👉微笑👉靠近👉撞额头  

这是 Vol.253最后的off shot以很像2次元气质的两人的科幻主题很喜欢恐怖电影的hori酱情绪很高以及只能在旁边苦笑着的飞鸟可以看很多遍的组合 

nullnull
null
nullnull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